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

新刊[柯南|K柯]他們在新加坡放閃的那幾天|篇章一[糟糕透頂的夜晚]




    

詳見噗浪,感恩





【糟糕透頂的夜晚】


Summary:基→柯

M23延伸請務必先看完電影

內有變態(認真)





防雷空白區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篇章一.糟糕透頂的夜晚






  在新加坡的第一個夜晚柯南恍然想起一件相當嚴重的事,在金沙酒店的泳池畔,趁小蘭去更衣時,他扯了把基德的褲子。

  柯南說:「喂!」

  「嗯?」基德蹲下。

  柯南皺眉道:「我說──今天我該睡哪裡?!」

  基德微微一笑,「那當然──是和我睡了。」

  柯南直接露出嫌惡的表情。

  「嘛、還是你要睡你專屬的行李箱也是沒問題的。」基德眨了下眼睛。

  「那當然是相當有問題的好嗎!」

  「新一?」小蘭換完衣服回來喊道,見柯南還在不免訝異:「嗯?亞瑟還在啊?都這麼晚了還不回家嗎?」

  柯南趕緊眨了眨眼睛,抓住旁邊基德的褲子,泫然欲泣道:「今天想跟大哥哥一起睡、不行嗎?大姐姐。」

  基德頓時得意,嘴角揚起惡劣的笑容,在小蘭轉頭前趕緊恢復成正常的樣子。

  小蘭道:「可以的,對吧新一。」

  「哦!當然。」基德說,別有意味地看向柯南:「亞瑟くん,真是太好了呢──」

  「啊、真的。」柯南瞥向基德,那語氣有多可愛,眼神就有多挑撥。

  

  跟著基德回到房間後,猛然意識到自己連行李都沒有、更何況自己這次根本也是被當成是行李,哪來的換洗衣物。

  「來、名偵探──你的衣服。」基德變出一套米色棉衫和鐵灰色短褲,出現衣服時還附加煙霧效果,活像是在表演什麼大型魔術。

  「……」柯南掃過基德的行李箱,明明就只有一個,而且還是拿來偷渡用的,到底哪來的空間放衣物的,況且……「我們國家的海關也太鬆懈了吧?」

  「你在說什麼呢,那還不是為了帶你出境我才這麼用心的。」基德理直氣壯道,他把柯南的衣服放下,走到行李箱旁邊讓他轉了一圈翻到正面:「呵呵……何況我在正面的行李箱內還貼了一層模擬放置行李的貼層,所以就算掃過去也只能掃到衣服!」他拿出手機,亮出自製的模擬貼層。

  柯南語氣陰森道,「你還真是準備充分啊。」言下之意就是『還真是預謀許久的犯案過程。』

  「嘛、證明我有多在乎你、是吧名偵探?」基德攤開雙手無奈道。

  柯南額頭直接冒出青筋,要不是現在一點道具也沒有,搞不好會直接一球踢出去。

  「好了好了!快點去洗洗睡吧、名偵探。」基德撈回衣服遞給柯南。

  柯南嘖了一聲接過衣服氣呼呼的進去浴室,他嘆了口氣,該不會──在新加坡的這幾天我都得跟他過吧?!

  等到他洗簌好換完衣服,剛好看到鏡子裡的臉變回白皙的肌膚,他推開浴室的門對基德說:「喂、白回來了,你是用什麼東西抹的?」

  「那個啊──」坐在沙發上玩手機的基德聞言華麗的轉身亮出一罐乳液,似乎有個聚光燈打在他手上,「這可是我特製的『小偵探專用保濕持久添色乳霜』,除了碰到熱水外保證不掉色哦!」

  「想死嗎?」柯南眼神冰涼地瞪過去,要不是沒有腰帶和鞋子,酒店的牆壁可能已經破了個洞。

  「說什麼、還不過來我幫你擦。」基德道。

  「什、這東西我自己擦就可以了──」柯南皺眉退後兩步,滿臉的不情願。

  「之前還不是我幫你擦的,有什麼關係。」基德毫不介意,拿著乳霜上前圍堵。

  柯南閃躲到牆角,沒有任何輔助道具的他最終被披著新一皮的基德給拎起來,「好了,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突發狀況,趕緊抹一抹。」同時把柯南給拋到床上。

  「哇!」

  柯南被正面扔在頂級的白色絲被上,撲面而來的柔軟觸仍讓他感到不適,穿在腳上的紙拖鞋也飛落到地上,他才正打算爬起來,基德已經到柯南身後,左腿跪在床沿右腿直接卡在柯南兩腿間,一手把柯南給壓回。

  「好了乖點。」基德說著打開乳霜的蓋子。

  「混蛋、我都說我自己來了!」柯南在床上撲騰掙扎。

  「這種事情要交給專業的,你是會化妝嗎?」基德毫不客氣地反駁,他飛快地脫掉柯南的上衣,感歎道:「差點忘了這件事,早知道就不給你衣服,出來直接塗乳霜多快啊。」

  柯南因為雙手撲在床上,剛好更方便衣服脫下,昨天的他可能都沒想到今天會過的這麼悽慘,「快個頭!你根本就故意的、唔──」他憤恨反駁,後背突然被抹上微涼的乳液令他打了個哆嗦。

  「怎麼可能呢。」基德嘴角揚著笑意,絕對不承認自己就是故意的、就等著看名偵探的反應,他把乳霜罐放在柯南碰不到的床邊,挖出一小坨開始塗抹:「之前也是我幫你抹的,一回生二回熟嘛。」

  柯南皺眉忍著背上被塗抹的奇怪觸感,忍不住內心腹誹,呵呵……原來女人化妝都是這麼辛苦的嗎?

  真是個天大的誤會。

  朝思暮想許久沒見的小偵探毫無威脅的在自己手中,令某個行徑可疑的怪盜忍不住有些放肆,明明是用掌心塗抹的乳霜,硬是要用指尖的方式沿著胸椎往下滑,放慢塗抹速度,簡直居心叵測。

  柯南趴在床上,總感覺對方手在身上塗抹的觸感有些異樣,「喂、你……」

  「來,翻身。」基德趕緊收回手說。

  「前面我自己來就行了!」柯南急忙道。

  「別害羞。」基德惡劣道,把名偵探給翻身卡進他兩條小腿中間,抓住兩隻搗蛋的小手壓在頭上,揚著笑容抹上小偵探的鎖骨,其行為如同惡霸,某大怪盜完全不自覺。

  柯南死魚眼地瞪著基德,看到對方用自己的臉做出趾高氣揚的嘴臉,萬分怪異之外還特別氣憤:「等我回國你就死定了──」

  基德揚笑斜眼回去,「嘿……在這之前你得先回的了國吧──」

  「可惡啊啊啊!」柯南蹬了蹬腿,被握住把柄簡直令他抓狂。

  「這樣才對嘛。」見柯南不再掙扎,基德滿意點頭,用兩隻手抹上他的臉頰,「眼睛閉上。」

  柯南放棄抵抗的躺在床上,感覺到對方手指在臉上描繪著,那雙魔術師的手帶著乳霜抹上他的額角,大拇指的指腹劃過眼皮,接著從下眼腺拉回來,滑過鼻樑的兩側再往下帶到顴骨,勾勒出酒窩。

  只有在這個時候,某人才露出專注又帶著柔情的眼神,似乎這樣,就能透過這小小的身影看透這個堅強又驕傲的對手。

  嘛、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的──也實在是難以分辨,只知道每次行動時,若沒有遇到他就少了幾分樂趣,知道對方是那頂頂有名的高校生工藤新一,讓他鬆口氣自己其實沒有奇怪的癖好,卻在其他非基德的時候又無法忘懷那可愛的臉蛋。

  等等!我絕對沒有戀童癖──

  他指尖微微一僵,突然意識到那可愛的臉蛋此時正在自己手中,某個逼近道德邊緣的大怪盜暗自吞了口口水。

  冷靜點、黑羽快斗,都是因為名偵探太可愛了!不是我的問題──

  想是這麼想,可是當他開始抹到胸膛時,忍不住開始盯著小偵探的鎖骨和滑嫩的肌膚,在某條路上越走越歪。

  柯南總覺得那遊走的手帶來的觸感越來越奇怪,這時指尖滑過小小的乳尖,讓他直接打了個機靈睜開雙眼,臉頰飛快染上一抹紅暈,小手直接抓住對方的手腕:「喂!你幹什麼──」

  「什麼怎麼。」基德瞬間一臉正直。

  「你……」柯南滿臉懷疑,覺得剛剛那肯定不是意外。

  「就快好了、別動。」基德看著小偵探紅通通的表情,還真是……說不出的興奮呢。

  「你騙小孩子呢──」柯南鄙視。

  「真的真的。」基德終於忍不住揚起愉悅的笑意,說著的同時拉過他的胳臂,那小小的力道根本沒辦法阻止他胡作非為,接著從小偵探的腋下往下抹,指尖情色的滑過腰線。

  柯南直接打了個顫慄,額頭爆起青筋臉色通紅,這傢伙肯定是故意的啊啊啊啊!憤怒大吼:「你這個性騷擾的變態戀童癖!」

  對!從以前就覺得基德在面對他的時候舉動越來越超過,尤其是肢體接觸,跟一開始相比起來、簡直天差地遠,隨便就動手動腳的!還有剛剛那些動作現在想想根本就是在調情!

  都破罐破摔了,快斗突然覺得無所謂了,戀童癖就戀童癖,反正都是因為名偵探害的,於是輕笑一聲,「既然這樣,那我就該坐實一下這個罪名了。」

  那笑聲從喉嚨震盪發出,帶著某種隱忍後爆發的沙啞,令人心悸。

  「咦?」柯南眨眨眼,突然覺得有種不好的預感。

  就在這時,門口傳來相當及時的敲門聲。

  叩叩!

  床上的兩人頓時一愣。

  「吶、新一,你睡了嗎?」小蘭的聲音從門後模糊的傳進來。

  「糟糕。」基德趕緊起身把乳霜蓋起來收進口袋。

  柯南爬起來發現自己兩隻手和腿還是白嫩嫩的樣子,趕緊先套上衣服,可是衣服是短袖的。

  「新一?」小蘭再次敲門。

  「來了來了──」基德回話的同時扯了張被單披在柯南身上,到床頭扯過枕頭蓋在小偵探腿上,完美遮住白皙的雙腿。

  他飛快到門口開門:「怎麼了?我才正準備洗澡呢。」

  「抱歉,我想問你有看到爸爸嗎?真是的,說要去喝酒到現在都還沒回來──」小蘭說。

  基德抓了抓後腦,「欸──沒有呢,不過叔叔自己會回來的吧,明天不是還要陪園子去幫那個空手道小子加油嗎?」

  「是啊……沒辦法,那你也早點休息哦,新一。」小蘭探頭看向裡面,「亞瑟くん也是。」

  基德回頭便瞧見柯南坐在床上,手捲著被單假裝在玩似的,忍不住笑了一下。

  「啊嗯……」柯南僵笑道。

  小蘭笑道:「不要玩太晚唷,晚安。」

  「晚安、大姐姐。」柯南揚起可愛的笑顏,等到小蘭關門離開後,他才鬆口氣把被單扯下。

  基德走回房內聳肩道:「你看,這不就是突發狀況。」

  「還不都是你的錯!」柯南滿臉鄙視。

  「是是、來,把腳伸出來。」基德表示無所畏懼,拿出乳霜走到床前蹲下。

  柯南無法,只能從被單裡伸出雙腿。

  「對對。」基德左手握住小偵探的右腳,再度開始均勻的塗抹,動作終於沒像剛剛一樣放肆。

  柯南盯著對方的動作恍然想起一件事,「所以我昨天也是這樣被扒光抹黑的?」

  「嗯?」基德突然有種不好好回答會出事的預感,「咳、不脫掉要怎麼抹,你說是吧?名偵探。」

  「偷盜、誘拐、走私,你犯案的種類還真是越來越多了。」柯南嘲諷道。

  「喂喂、偷就算了我哪裡有誘拐!走私也是無中生有!」基德反駁,同時開始抹名偵探的兩隻小手。

  「誘拐小孩、走私。」柯南指著自己,「我有說錯嗎?」

  「哦,那個啊……但是監視器也只是看到你在認識的小蘭姐姐面前突然昏過去而已唷。」基德微笑,表示早就做好偽證,「而且我才沒有走私,只是為了帶你出境而已。」

  「嘛、我總有一天要揭下你那自大的面具。」柯南挑眉直視過去,銳利的眼神閃著流光和狡黠。



  基德嘴角勾起笑容。

  嘛、就是這種眼神。

  用你的雙眸、聰明的腦袋和身體,追逐我就可以了。



  他拿著乳霜塗抹名偵探的手指,修長的指尖反勾起他的食指,若有似無地輕吻手背,但又像是不小心擦過去似的。

  「行啊、我可等著你。」他放下名偵探的手,挑眉走向浴室挑撥道:「那你可得先乖點,才能跟我一起回日本。」

  柯南瞇起眼,總覺得剛剛有一瞬間基德的言行舉止,跟平常的樣子不太一樣,直到響起關門的聲音,他才恍若初醒。

  不對我在意這個幹嘛!

  重點是剛剛那混帳根本就在──性騷擾!

  柯南面色陰沉頭頂黑線,覺得自己吃了悶虧!

  而且還被占便宜兩次,說出去都能笑死人。

  「可惡!氣死我了──」他緊抓著頭髮想破頭都沒想出一個有效的反擊辦法。

  感覺真的會貞操不保……

  如果真要來也是等我恢復原狀後再對他、不對我在想什麼──!都是被基德那混帳帶歪!

  碰!

  柯南拿頭去撞牆讓自己強迫冷靜,「累死了、睡覺。」

  至於當天晚上,因為不小心太在意或者是某人呼聲太大而睡不著,這又是後話了。

  

  隔天早上兩人的互動帶了點莫名的距離,似是尷尬中又假裝不介意般。

  不過這樣的狀況很快就有了契機。

  大家洗簌完後,約好時間點一起到酒店的餐廳吃早餐自助吧,園子跟小蘭坐在一邊,基德跟柯南坐在另一側。

  「小蘭,我跟你說──阿真說昨天有遇到基德大人。」園子閃亮著小眼睛。

  「園子、你這樣直接跟京極さん說嗎?」小蘭擔心道。

  園子揮揮手,「那我有注意啦,這不是阿真說要先去會場嗎,哎呀重點是……」

  基德一聽到空手道小子的事情就打了個哆嗦,趕緊拿著盤子去夾菜。

  柯南乖乖坐在位置上當個小孩,直到園子說:「不過阿真說最後基德大人逃走前,突然有個像是足球的東西踢向他,還聽到基德大人說『3Q名偵探』,基德大人才逃走的。」

  「噗!」正喝著牛奶的柯南直接噴出來,「咳咳!」

  「亞瑟くん!沒事吧?」小蘭擔心道,趕緊拿手帕到他旁邊清理。

  「咳!沒、沒事的大姐姐。」柯南眉梢抽蓄,又硬是露出沒事的笑容,趕緊拿桌上的紙巾擦拭桌面。

  「怎麼突然就嗆到了呢?」小蘭說。

  「沒事、只是有些不習慣牛奶,我還是去換柳橙汁好了!」柯南趕緊跳下椅子離開。

  「真是的,你怎麼到哪裡都這麼喜歡顧孩子。」園子說。

  「有什麼關係。」小蘭道。

  「不說那個了,吶、該不會是里昂是怪盜基德的同夥吧!為了掩人耳目所以才一起演這齣戲!」講到最後園子梳過自己的頭髮得意道:「呵!我推理女王的稱號可不是蓋的。」

  剛走不遠的柯南聽到後差點沒滑一跤。

  嘛、如果冀望園子的智商能想出什麼推論,還真是太高估她了。

  柯南直奔自助餐找到基德後拉住他的褲管,在對方低頭時勾了勾手指,眼底閃過殺氣,「你給我過來。」

  「咦?」基德眨眼,怎麼感覺名偵探的目光裡似乎有殺氣?我昨晚應該沒做其他事情了……吧?

  柯南抓著人到一處有景觀樹盆遮掩的角落,掃過四周見沒人注意這邊,在基德蹲下時一把扯過他衣領,聲音雖低卻充滿怒氣道:「園子說你昨天在京極真面前喊過『3Q名偵探』這句話!?」

  基德眨眨眼,啊、好像的確有這麼一回事。

  柯南光看對方的表情就知道真假,直接翻了個白眼咬牙切齒道:「你有沒有搞錯啊!你是想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在幫你嗎!」

  他放開兩手,最後指著基德的鼻梁,「我告訴你!這次是因為在國外我才破例幫你的!下次就不是這樣了聽懂沒!」就算是用低分貝訓話,那也是氣勢磅礡。

  「是。」基德神情呆滯成豆豆眼,本來還想插話說句『放心沒人知道是你的啦!』但迫於名偵探的氣勢愣是說不出口。

  訓完人終於神清氣爽的柯南這才返回桌前,路過吧檯時拿起剛剛離桌前的說詞柳橙汁。

  「亞瑟くん你回來啦,有沒有好點。」小蘭問。

  柯南點點頭,揚起可愛的笑容道:「謝謝大姐姐!」

  跟在他背後回來的基德在後邊抽了抽嘴角,感慨低語:「名偵探不去當演員真是太浪費才能了。」



  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,勉強算是和解吧?

  至於昨晚發生的插曲,就像是錯覺般,兩人再也沒有提起,但就像發酵的果酒,已經開始引起發酵,只需要等待時機成熟。



  完



  題外話:行李托運服務。

  

  基德跟著園子和小蘭一家抵達新加坡的機場入境後,園子因為不想拖著行李箱去逛街賞景,一通電話就搞定行李直送酒店的服務,小蘭和毛利小五郎當然也樂意先把行李運到酒店去。

  「咦?新一,你不把行李托運嗎?」小蘭問。

  「啊、我就不用了。」基德婉拒道,「畢竟裡面有貴重物品。」內心腹誹,呵呵、的確是『貴重物品』,裡面可是有小偵探呢,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酒店,如果中間氧氣機停止可就不妙了。

  「哈?裡面該不會藏了個女人吧?」園子揶揄道。

  「哈哈哈哈──怎麼可能。」基德乾笑。

  「園子妳真是的。」小蘭無奈地看著他們,愣是沒想到真相雖不中亦不遠矣。

  某怪盜偷偷鬆口氣,拍了拍行李箱。

  不知道名偵探醒來的時候會有怎樣有趣的反應。

  真是期待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