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

【柯南|赤新】漣漪微動‧完


我本來,應該正要填坑的(噴)
但是昨天因為所以的一搞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開WORD就寫起赤新(有毒!!!)
總而言之因為我入赤新的時間點就是漣漪
ㄊㄇ的這篇簡直就是!!!!!!!官方撒糖啊啊啊啊啊
ㄍ我嗑了!!反正我覺得這個應該有人寫過了但我只想滿足私慾(O)
赤→新不是很萌嗎!!
UCCU小偵探你著個花心小蘿蔔要吊著多少人!!!

──────



  為了追查父親被殺害的原因,臥底於組織中不知過了多少冗長又沉悶的日子,有時會回想起曾經在日本海邊偶遇的男孩。

  『我是工藤新一,是……夏洛克‧福爾摩斯的弟子!』

  男孩的笑容在黑暗中似是一縷霞光,帶來了淡淡的溫暖。
  只可惜──還是太天真了。
  不過日本這麼安全的國家,男孩想必也不會受到什麼傷害。
  卻沒想到會再一次會面。

  一開始也沒有想到那帶著眼鏡的男孩與十年前的『男孩』是同一個人,在公車爆破案中,也只是發現貝爾摩多似乎很關心那孩子。
  直到後來一次次的相遇,水無奈事件中男孩關上醫院的房門,自信地袒露自己的計劃。
  相當大膽也的確是足夠優秀的計劃。
  假裝中槍並得在燃燒的車內交換藏好的屍體逃離,還真是──
  「能做到嗎?赤井さん。」男孩目光如炬道。
  隔著玻璃鏡片那雙如海洋的雙眸與回憶重疊,耳邊隱約還能聽見海浪打在岸邊的浪花聲,如同漣漪般在心底產生波動。
  是他嗎?
  「這不可能!就算真的按照計劃──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做到那些也太……」水無奈說。
  「可以。」赤井閉上眼道。
  用那麼深信不疑的眼光,我又怎麼可能不回應這樣的期待呢?
  「什、赤井!」水無奈震驚道。
  男孩鬆了口氣,似乎也相當明白這樣的任務難度超高,「謝謝。」
  赤井瞇起眼,趁機揉了男孩的頭髮,「交給我吧。」手上的觸感有點熟悉又陌生,畢竟隔了十年,也早已想不起那時候是什麼樣的感覺。
  但是……怎麼可能十年過去卻還是小孩子的樣子呢?
  不過之前有聽說組織正在研究一種藥物,該不會……
  工藤新一和江戶川柯南……嗎?
  他想著找時間調查一番,卻沒想到那個快就有源頭搬進『工藤』宅裡,的確是就近照顧到隔壁的那孩子,但幫他變裝的有希子さん卻沒有提到兒子的部分,工藤新一的高中朋友也特意不在他面前提。
  果然是怕被我發現?
  扮裝成沖矢昂的赤井輕笑一聲,該什麼時候掀開那福爾摩斯弟子的假身份呢?

  在之後毛利蘭、鈴木,和妹妹來翻閱文獻時,他看著一聽到毛利蘭要打電話就連忙衝去廁所的柯南,忍不住笑道:「如果可以的話,請幫我傳達一句話給他。」
  「咦?」毛利眨眼。
  他傳完話後,就藉故離去跟在男孩後面,果不其然見到柯南用著新一的聲音說話,更是確定心中的猜測。
  ──原來如此。
  他睜開雙眼,看向男孩匆匆忙忙離去的背影。
  那道熟悉的身影踏著腳步,像是在海上踩出漣漪般,慢慢的擴大。
  
  他的嘴角微微揚起。
  什麼時候,你會想華生呢?
  福爾摩斯的弟子。


  EN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