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

【柯南|快新】818咱門學校的四大校草



Summary:
※僞論壇體
※雖然看起來沒CP,但其實是快新
※大學3/4組、女裝梗

------------


1#

大家安安不好意思打擾了

我好奇來問個問題

事情是這樣的,昨天跟我跟高中的閨蜜一起去吃飯

中間聊到他們大學的校草有多帥,於是打聽我們東大的校草如何

Emmmmm但是你們也知道我們學校有四草,閨蜜愣是不信說我騙人,而且還說:『太犯規了!校草應該只能有一個,我們怎麼可以有四個呢!』

這樣質問我_(┐「ε:)_

所以,大家有什麼看法?

比如說誰才是TOP1的校草

(附圖分別是四人在學校裡的單人照)

2#

(´c_`)Emmmmm老實說看到照片我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這問題,這只能說各有千秋吧

3#

樓上說什麼傻話!d(d'∀')當然是最有名的工藤能榮登首席校草!

4#

P!!!!!!!!!!!!!!!明明就是白馬!!國外留學的就是不一樣,優雅的紳士風度最讓人心動了!

5#

怎麼看都像是妳閨蜜在忌妒吧?

6#

嗯?我覺得服部也不錯啊、活力奔放。

7#

樓上,那斯奔放的也太過頭了吧Σ(゚д゚)?對您的審美感到堪憂。

8#

黑羽也不錯啊?變魔術秀的我一臉醉

9#

???魔術不能算顏值吧我不懂。

他到底為什麼可以算在內。

10#

因為跟工藤學弟長的像嗎?

11#

這算什麼理由????

12#

白馬!!!+1

13#

工藤!!!!+111

14#

不不不、誰能告訴我這四大校草是怎麼來的(*´・д・)???

15#

(・∀・)つ樓上新來的吧?這就說來話長了

16#

拜託您長話短說可以嗎?

17#

事情是這樣的,工藤大家都很熟了我就不多說了

入學典禮時的新生代表,最受注目的人之一

之後關西的服部湊過去,他們的焦點又往上加了個等級

最後再加上白馬探組成了東大偵探群

於是你們的學姐們決定不了誰是校草(ㆆᴗㆆ)

18#

等等那黑羽是怎麼進去的???

19#

這我知道,他們好像是同間寢室的(ゝ∀・)!

所以最後要走時是工藤把黑羽撈回去

(p.s要知道我當時可看呆了啊!感覺像是看到雙胞胎

要不是黑羽太跳脫我真以為有兩個工藤)

不知道為什麼黑羽一開始挺不情願的

後來好像沒兩天就好起來了

這神速的變化我也是挺醉

於是才有了我們東大F4的稱號

20#

樓上那老土的稱號就別說了!

21#

所以工藤和黑羽到底有沒有血緣關係!?!?

22#

你都把他們的姓氏打出來了還問他們有沒有血緣關係......

23#

這問題我問過了,他們說沒有。

24#

等等你們還記得這樓的重點嗎( ºΔº )!

25#

我補充一下,因為如此學姐們決定不出誰是校草

才好大喜功的搞出了東大四草這樣

Emmm現在又把這問題拋出來怕是要引戰

26#

老實說如果這四位同時站在我眼前我可能也沒辦法決定......

27#

真不愧是四草啊

28#

樓上講得像是四葉草似的,好好的帥哥變成路邊的野草。

29#

???就算是路邊的野草那也是幸運草吧!

30#

難道只有我一個人這麼覺得?

三大名偵探裡混進一個魔術師真得是很奇葩

還是三法一化,到底是什麼組合(´⊙ω⊙`)???

31#

我覺得萌www萌大奶!!!

32#

不過說起來,黑羽同學變魔術時都不怕旁邊那三位名偵探瞬間破解得嗎?

33#

Emmm行行好黑羽也不是時時刻刻在變魔術的。

34#

阿不過說到這,之前的迎新晚會黑羽表演完魔術後

我朋友有跑去問工藤知不知道手法

工藤好像沒一會就破解完回頭跟我朋友講解一番

朋友後來跟我說,她一句話都聽不懂。

到底是我們太蠢( ˘•ω•˘ )還是他們太不科學?

35#

阿哈哈哈哈哈!!這我知道!!我那天剛好在旁邊,啊但是我真的沒聽懂+1╮(╯_╰)╭

36#

天才的世界我不懂( º﹃º )。

37#

同學們!!!歪樓啦!!!!

38#

比起這個,我比較好奇前天大一的必修英語課他們又去哪了?

聽說他們已經翹了好幾節課??

如果四大校草都掛科那就好笑了

39#

我們校草怎麼可能會掛科!不要笑死人了!!

40#

而且還把我們的白馬算進來、簡直不可理喻!!

41#

工藤高中的英文成績幾乎都是滿分的好嗎zzZZ

42#

平次的英文不知道如何?

43#

欸豆、有沒有關西的學生來說說

44#

有有有、我是他高中同學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!

你們不知道,平次的英文說地都比老師還標準

像是CD播出來似的大家聽的可傻

45#

黑羽的英文我記得也不錯?

表演魔術時開頭不都會有那句:『Ladies and gentlemen』

46#

噴……我就算不會英文也會念那句話好嗎!

47#

我是38樓

臥草誰跟你們說成績了!!

你們是忘記曠課也是算在分數裡面的好嗎!

48#

╮(╯_╰)╭哼我們校草不上課也是考滿分的素質好嗎!

49#

等等樓上你講地也太截鐵斬釘wwww好吧雖然我也認同這句話

50#

一串下來我只看到四個天才

世上什麼時候多了那麼多天才的

這不是顯得我們其他人特別蠢嗎?

51#

唉呀我忍不住來八卦一下(◔౪◔),我是4草的同學

你們大概不知道...老師對他們可是又愛又恨的(啊我就不說是哪一科了)

聰明的學生誰不愛,但又聰明又常翹課呢?

翹課原因居然是在辦案,老師那表情嘖嘖,不忍說

52#

哈哈哈哈(。◕∀◕。)喜聞樂見!!

53#

突然間同情了一下老師(´_ゝ`)

54#

雖然覺得對不起老師但是我好想笑wwwww





……





70#

嘖、比什麼校草!不如比校花!

71#

???校花,是在說毛利小姐嗎?還是遠山,小泉也不錯( *¯ ³¯*)♡~~

72#

隔壁醫學院的宮野小姐超有知性美的,那冷酷的眼神掃過來簡直不要太心動!!!

73#

我覺得鈴木也很棒啊!( ゚∀゚) ノ♡

74#

醒醒樓上,鈴木已經死會了!!!

75#

而且還是世界最強的男人..........

76#

我之前在新聞好像有看過他,似乎在美洲的武鬥場比賽

看過只想說,這還是人嗎(((゚д゚)))???

77#

不是人

78#

把話題扯回來,所以校花果然還是要從上面這幾個選出來對吧?

79#

我推毛利,黑長直簡直是我的愛(*´∀`)~♥

80#

遠山也很可愛啊~

81#

(小聲)等等話題扯回來難到不是扯回校草嗎???

82#

你們都錯了!!我們東大校花可是當之無愧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!

83#

???

84#



85#

噹啷啷!

當然是咱們的工藤姬d(`・∀・)b

86#

你說的是誰????

87#

我不是很懂發生什麼事???

誰能幫我解釋一下?

88#

哦!樓上隔壁棚來的

89#

隔壁棚??什麼意思?

90#

Emmmmm就是從801那邊來的

不要多問!!!!!

會打開新世界的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91#

@82#

你們會同意的!(#`Д´)ノ

哼看我的圖片攻擊

(長條圖片‧jpg)




圖片裡是工藤在足球場裡,應該是中場休息時間,照片中他撩起運動衫的下襬擦著下巴,露出纖細的腰際,以及肌肉的紋理,下腹的人魚線隱沒在運動褲,他臉上的汗水從額頭滑下,眼簾微垂隱約能看見細長的睫毛,雙頰因為運動而浮著紅暈,瀏海服貼在他額旁,雙唇微闔喘息,完全無意識地釋放賀爾蒙。

下面還有幾張他與其他隊員的合照,但都沒有這張來的震驚。




92#

!!!!!!!這麼近的偷拍角度!!!!快說妳是誰啊啊啊啊啊!!!

93#

我偷拍的都沒這麼清晰,嚶嚶嚶嚶(〒︿〒)

94#

媽呀.....

95#

我覺得這裡似乎混進了那些咳咳咳!!!

當我什麼都沒說!!!!

96#

呵呵、這也不代表什麼啊???

97#

好吧看樣子是要逼我發大招了

但我又怕發了那張會被本人追殺

98#

(^y^)交圖不殺

99#

沒事沒事!!!來我這我保護你!!!!

好大一個瓜怎能錯過(́◉◞౪◟◉‵)!!

100#

搶占100樓!

101#

坐上100

同意樓上!!!

102#

既然這樣我真的發了,記得保護好我嗚嗚嗚!!

(圖片.jpg)




圖片中外表看似女性的人留著一頭黑色長髮,帶著淺藍色的雙眸面色不善的看向照片之外,眼皮上細長的眼線讓他的雙眸看起來變大之外還帶著一種氣勢,身穿墨綠色的連身裙,簡單的線條拉到腰際,綁帶拉細了腰支,高領的領口下還簍空,隱約可見白細的鎖骨,領口上還帶著放大鏡的墜飾,七分長的袖口遮擋住肩線,只能看到那纖細的手腕和修長的手指。

從照片背景隱約能看出是間教室,除了有課桌椅外,還裝飾著活動佈置,看得出來是在什麼活動中。




103#

同意!就你了校花。

104#

哇靠這是工藤????

105#

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

被邱比特射中愛心的同時,我也失戀了இдஇ

為什麼是個男的嗚嗚嗚

106#

腰為什麼比我還細٩(ŏ﹏ŏ、)۶?????

107#

如果工藤每天都這樣來上學我可能會彎

108#

ㄍ我硬了

109#

樓上,從你的自介裡不是說是女的嘛?

110#

這是什麼時候的事?!?

111#

去年帝丹高中的文化祭吧?

112#

哦我有去!!我居然錯過了這等趣事!

他們好像辦了個反串選美大賽,還要求每班都得派出一個代表來

不過因為我忙著跟女朋友約會所以......

113#

閃光退散!!

114#

反串選美大賽這樣的活動居然能被通過wwwwwwwww

115#

@102 還有沒有其他照片速速上繳饒你不死

116#

覆議!!!

117#

不是我不繳,是工藤那天讓拍的照片根本沒幾張

跑得可快,幾百張都糊的你當我願意?

118#

到底發生什麼事我好好奇哦wwwwww

等著吃瓜

119#

欸等等如果工藤真上了校花,那校草不就變三草了嗎?

握草好難聽千萬不要!

120#

說什麼傻話!校花和校草可以同時擔當嗎!這一點問題也沒有

121#

繼續看著照片覺著工藤比我長的還像女的到底是怎麼長的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???

122#

工藤家的優秀基因,你學不來的。

123#

真是令人難過。

124#

可是校花不是已經有女朋友ㄌ嘛?

啊我這說法為什麼這麼像百合

125#

毛利有說過他們只是單純的青梅竹馬而已

126#

嗯?所以我們已經同意工藤是校花了嗎?

127#

同意!!

128#

同意+1

129#

喜聞樂見同意!!!!

……

162#

就沒人好奇文化祭到底發生什麼事嗎???




185#

@162

你可以去問工藤




194#

會被殺吧。




---------

格一天

---------




315#

今天跟毛利小姐一起上課時我問了下她

她說校花讓給工藤沒有問題wwwwww




330#

我也問了宮野小姐

她說校花這種花俏的稱號很適合工藤啊哈哈哈哈

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到濃濃的嘲諷感wwww




388#

前來拜帖!!




531#

帖子爆了wwwww果然是因為那張照片嗎阿哈哈哈




666#

管理員接獲通報

通告此帖歪樓,經審查後同意歪樓

故午夜零點刪帖。




701#

存檔存證!!!!!

是吧名偵探!!!!!!!!!




在之後的一段時間裡,工藤在校園裡碰上同學時不時就會聽到幾句。

「工藤校花!擔當校花的感覺如何啊?」

工藤:「想死嗎!」

「校花!可以追求你嗎!」

工藤微笑:「嗯?你剛剛說什麼嗎?」

然後當對方想再說一次時又會被微笑以對:「你剛剛要說什麼?」

笑容背後藏著深深的殺氣啊有沒有。



不過還是有人不怕死的。

「阿哈哈哈工藤姐姐原來你也有這時候!!可惡早知道我就去文化祭了!」在寢室裡服部拿著手機揶揄道。

「服部──想死就說啊?我成全你。」工藤笑。

「應該是工藤有希子小姐化的裝吧?」白馬展現他的偵探本質。

但不論是誰一開始看到都難掩震驚。

除了旁邊的某人……

「黑羽你怎麼一點反應也沒有?」服部不相信居然有人不驚訝的。

「啊、嗯……我也很驚訝啊。」黑羽應和道,臉上表現出驚訝,但眼神卻向旁邊飄移,接著碰巧撞上名偵探的視線。

工藤似乎也愣了一下,接著兩個人雙雙朝對側轉頭。

黑羽悄悄摀住臉,覺得自己可能保不住撲克臉。

──啊啊、我早就震驚過了好嗎。



工藤拂著額頭,簡直不願意回想那天發生的事。

──簡直太糟糕了!



先不論兩個人彼此間的尷尬,從那天以後,工藤在學校時收到的情書多了兩倍有餘,原本清秀的字體,增加不少豪放粗邁的字跡。

男女情書的比例逐漸相同。

還真是可喜可賀、可喜可賀。



END




題外話:

71樓的男同學隔天出門摔跤被腳踏車撞跌進水溝裡,因此請假一天。




FT

本來只是想在8/18發的,不知為何他越來越長

眼看字數越來越多,最後一超過18號那天我就,放棄思考了www

算了就這樣吧(ㄍ

然後因為他越來越長,於是不小心又搞起了女裝梗嘖嘖

不覺得,很萌嗎wwwwwww




沒錯,這篇會有續集

(其實就是文化祭的反串選美大賽wwwwwww)

慢慢寫吧zz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